Arctic-CoolingArcticF8ProPWM懸吊式PWM系統風扇 開箱評測/非專業開箱文/首次開箱文

,真心推薦


電腦DIY零組件散熱裝置類別-系統散熱風扇 使用心得分享/心得筆記/優缺點分析/優缺點排行榜


Arctic-CoolingArcticF8ProPWM懸吊式PWM系統風扇

AC專利懸吊扇
  • 最佳噪音性能比
  • 專利邊框切削設計消除風切聲
  • 專利減振設計
  • PST(PWM共享技術)

  • 你總是在我沮喪時候 用溫柔撫平我傷口 所以不用別的理由 就這樣牽Arctic-CoolingArcticF8ProPWM懸吊式PWM系統風扇的 我的心被Arctic-CoolingArcticF8ProPWM懸吊式PWM系統風扇暖了好久 就像一個沙漏 一點一滴在你我心頭 我想我已經足夠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Arctic-CoolingArcticF8ProPWM懸吊式PWM系統風扇商品規格



    網路價$ 299

    Arctic-CoolingArcticF8ProPWM懸吊式PWM系統風扇


    貼心提醒~
    1.請先確認能否正確安裝再行拆封,售出商品,如經使用、底座或外觀有刮痕或受損等則不予退貨,請審慎選購!如有不便,敬請見諒。
    2.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,以原廠所公布資料為準。
    3.產品新品瑕疵或運送過程中導致損壞,到貨7日內提供更換新品服務。
    4.產品安裝前,請詳閱使用手冊後再行安裝。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愛情露水 的頭像
      愛情露水

      愛情露水